*** 奧捷蜜月Day3(上) ***

  *** 奧捷蜜月Day3(中) ***

 
連領隊都毫無法子可施的狀況下,大夥帶著失望加怨念很深的感覺前往所謂的四星飯店

一進房門超。傻。眼,房間好小~右手邊有個小衣櫃(無法一起入鏡)
   就如你所看到,狹小到走個路都會卡東卡西,打開窗戶什麼鬼都看不到,因為面對一條巷子
    什麼古歐洲世紀風情都沒了!

    難得來到這麼遠的地方,不想好心情就這麼被打壞
    所以不開心個幾分鐘就好~
    check in後,就要吃晚餐啦
 
 
接著來到飯店旁的燒烤酒館 ,一說到吃,馬上心情就變好  (是~~我愛吃鬼)
 
 進到店內,便開始往下走,有種地窖的感覺
    裡面光線昏暗,桌上還點著蠟燭~~~這是所謂的燭光晚餐嗎 ? 
 
 環顧四周環境是營造得這麼有氣氛,不知道餐點是否也這麼特別~

坐定位置後,一樣點了蘋果汁。。。。。。。。
 大概是中午的經驗,一直偷喝我果汁的那位,很保守的跟我點了一樣的
    來到捷克,一定要品嚐當地的蘋果汁呀!! 因為捷克產蘋果,所以這兒的蘋果汁相當純正,也沒有加水稀釋的口感。
 
  ▲來囉~~來囉~~主餐登場!
  哇塞!一個盤子裡裝了豬、雞、牛3種肉~另外還有薯條和白飯
  事不宜遲,趕緊先來嚐一口,第一口先咬下炸薯條~味道中規中矩,還算可以。
  接著嚐嚐我最愛的烤牛肉,恩~調味還OK,但不夠鮮嫩,普普通通
  正期待著豬肉的滋味時,坐我旁邊的太太傳來"豬肉有點乾ㄟ"一吃之後,果真$%#&**
  還懷抱著一絲絲希望的雞肉,咬下的那口真的死心了,沒吃過那麼柴的肉啊~
  天啊!超級柴的啦!~~
 各位,我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它的柴,還必須要配著水一起吞嚥~
   (可以的話,請不要點這個,包準你後悔)
 最後,原以為白飯是可以讓我懷念的家鄉味。。。。。。

 
結果連白飯都失去了最後一道防線,輩子還沒吃過煮得這麼半生不熟的飯,整個失落到谷底
 (阿斗啊~~~請恕我直言,你們怎麼可以吃的下這麼乾的肉和這麼硬的米?)
 
  ▲只剩好喝的蘋果汁可以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雖說餐點不怎麼樣,但基於身在異鄉,不吃很可惜的大嬸心態
 最後我的盤子只剩下很柴的雞肉和硬梆梆的泰國米,其他全部吃光光(已經把體重這件事置之度外)       
      
 
  
愚笨二人組撐著爆炸的肚子走出餐廳~
  還不急著回旅館休息,手牽手散步
一睹庫倫洛夫最知名的彩繪塔
 
 
▲剛剛的拍攝距離似乎遠了些,和白先生一起走到近一點的橋上
 
  哇塞~~~彩繪塔近在咫尺!!
 
 
只是周遭光線強了點,不好取景~~~~~~
 就在白先生東喬西喬角度轉動鏡頭時,突然。。。遮。光。罩~~~從我們的視線範圍中掉到橋下
(為什麼晚上要用遮光罩啊~~~Why~Why~Why??
 
用沒幾次的遮光罩就這麼的離開我們。。。。即使它只是個小圈圈,但我一直很愛惜
  在我哀怨連連的同時,站在我們隔壁的外國人突然開口了,同時搭配著豐富的肢體語言
  他說"可以繞從房子旁的小路下去撿"
  真是太感恩了~~~~他直接解除了白先生的警報

  小男傭
趕緊飛奔去撿回了它,超幸運~因為就掉在河岸邊,沒有一箭穿河
  這趟旅行,我只能說這遮光罩真是一波三折!
還記得第2天有人沒裝好,就開始拍攝吧)

  
  走回旅館的路上,發現我們要住的這間其實看起來不錯啦~~~(被剛剛的彩繪塔給洗腦)
  而且明早會在這邊用餐唷,是露天式的~~~
(依舊抱著興奮期待的心情)
 
  儘管很累,但洗過澡後~~還是打起精神給爸媽寫張明信片,不然都來到這第三天了還無消無息。。。。
  再這麼拖下去,搞不好明信片會跟著我們同步回台灣 
 
  白先生在旁邊無聊之際,打開了冰箱~~~~哇!一個小小冰箱,裡面裝了飲料和酒
  看到有蘋果汁好想喝唷~~~ 
  不過這每一瓶都要付費,連礦泉水都是! 
(價錢更是商店的X倍
  這點和台灣旅館的免費風俗民情真是天差地遠


  今日是情緒波動很大的一天
  沒關係~~~
  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
  今天不爽明天還是一樣的笑
 期待看見明早的庫倫洛夫囉!!!


~~~~ Ant 小語 ~~~~
 
 1.不欣賞所謂五星級飯店的作風!最後一毛都沒退,是旅行社補退給我們70歐元
  他的處理態度真的不推~回台灣查了後,才知道其實住在可直接看見彩繪塔的飯店更棒。

 2.如果想寫明信片寄回台灣,可事先查好英文地址。不記得怎麼寫也沒關係,寫完中文地址
  在後面加上Taiwan,R.O.C就可以囉!(普遍的五星級飯店都會有郵票可以買)
   
   3.拍夜景一定要上腳架,可以的話就隨身攜帶,以免到時候看人家拍得這麼棒,會噢死
      (這是在說誰呀XD)  
  
 2011.05.18補充----晚上也可以使用遮光罩,看人家說只要不產生不理想的陰影, 什麼時候都可以用。
        我對DSLR還真是才疏學淺(看來錯怪白先生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