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噁心畫面,請慎入!!!
    在還沒認識我家白先生前,我是個不太注意生活乾淨的人~~~ 
 全是因為懶惰兩字..........
 
 不過,自己住的時候還是會把房間弄的香香的,也不錯乾淨~ 
 But。。。這一切就在認識白先生後,全都變了調
 
   若要認真說起來,他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過最誇張的人類啊!

 到底是多誇張的人類 @@" 
 
 究竟。。。。。。。。。。。。。。。 
 他是
地球人亞利安星球人還是
細菌星球來的細菌人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剩竹如的梗快用完了=_=)


 這是他的鍵盤~~~
 我就這樣嫁給了一個用髒鍵盤愛不釋手的傢伙,真的是
誤上賊船 
 怪不得在還沒了解他以前,打死他都絕不讓我進他的閨房(大徹大誤啊....)
 
   要換個鍵盤,是件簡單的事
   但不久後。。。。。可能又是這副德性
 明明鍵盤正值壯年時期,卻因為太髒要淘汰未免太奢侈  
 隨著時代的進步~~~
 
  同事推薦了我這好用的東西~~~魔力去除膠!
 
  包裝上說明它可深入各式各樣的小細縫
  好,讓我們來實際看看它到底有多厲害
 
  打開包裝,裡面內容物長這副德性~~兼俱濕、軟、黏特性@@"
  (很像小時後曾經玩的------小手掌,黏黏的可以打在牆壁上彈回的那種材質) 
   然後以極不爽的力道啪擦的把它打趴攤平在鍵盤上
   在執行這動作之前,請把電腦關機or鍵盤USB先拔下 XD 
  See~~~多噁心!!!!!
  我覺得自己富有極大的包容心在和細菌先生相處 (。。。。。我是細菌太太~~~
 
 
  拔起後,還有些殘渣卡在鍵盤裡。沒關係~~再把剛那坨噁心的東西塞回,它有"自動融合"的功能  拔不乾淨再多黏幾次即可

  最後就是成果發表啦~~~~
 
   噹瑯~~~~是不是乾淨多了!
 這鍵盤用了兩年多,有些是陳年污垢沒救了~不過,這清潔力已經有95分
   花少少的錢,就能有這樣的成效,C/P值不賴,下次可以多買幾個回來囤。
 
 
                             清潔前                                                                             清潔後
 
   當然,這不是只有清鍵盤的功能~~~ 
 家裡許多有小縫隙的地方都可以派上用場,ex:手機按鍵、吹風機的出風口都可以清潔

   不錯用
   回購率100%
 

 ~~~~ Ant小語 ~~~~
 
1. 哪裡買?    同事在樂華夜市幫我買的(NT:100/2個),不過我看網拍也有,還更便宜
    Key Word 輸入"去塵膠" 就有一堆囉~

 2.雖然標榜無毒,不過還是別讓小朋友摸,清潔完記得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