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去逛街了~~~~
   這天參加完傅小弟的畢業典禮後,難得有閒情逸致就自個兒搭車去桃園市區晃晃
     才剛搭上公車,雷雨就開始下,下得又大又急!
 
     一下公車走沒幾步路,整隻腳就泡在鞋裡,鞋子整個進水,眼看舊鞋就要壞了
   馬上進了百貨,鞋 ~沒看多少,倒是逛起了很愛的生活工場
     現在正值年中慶,很多東西都在特價
     沒一會就拿了。。。。。。
  
  兩罐香氛瓶
 
    And  焗烤盤~ 上次做焗烤沒專用烤盤,很將就的折了錫箔紙擋著用
    這次剛好看到就把它帶回家了
 
   一直都很喜歡香香的東西。
 左邊那瓶是橙花香,一點都不濃郁、很清新淡雅的味道~
 右邊則是茉莉花香,我對茉莉味一點抵抗力都沒有,毫不考慮就放到籃子裡~
   不過白先生不愛香香的東西,所以家裡只有熊寶貝衣物袋是香的 (他還嫌味道過重)
   其他東西一率都不能有香味,怪不得他對臭的靈敏度超低 =_=
 每次我叫他幫忙聞看家裡是不是哪裡有臭味,他永遠都跟我說"沒聞到"

 這次買這兩瓶回家,他完全沒嫌棄耶~ 就算他嫌棄我也還是會放(堅定貌!!)     
    
   ↑現在它的擺放位置是家裡的廁所,一邊用力還可以一邊聞到淡淡的茉莉花香,很讚
  感覺就好像廁所裡種了一盆茉莉花
   這是利用毛細現象的擴散原理,店員說小小一瓶約可放半年!
   不知道是家裡太熱還怎樣,我總覺得液面的下降速度感覺像被人偷喝,應該3個月內就會見底了。
 
    另外,說到這烤盤~真是不該衝動買下的,懊惱  
    當下買回家超開心,因為終於有烤盤可用了
    結果隔天,白先生帶我去鶯歌老街走走,竟然看到了差不多的烤盤,它的價格只要生活工場的一半呀!!!
  生活工場買2個,可以在鶯歌買4個,還被某人嘲笑   哼~!

     店員告知我,烤盤第一次使用,底部需先泡水30mins(拍寫,我忘記為什麼了@@")
 
     太久沒去生活工場,不清楚會員卡哪時全面更新樣式了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成為終生金卡會員了@@?(我已經1年沒來消費了吶)
     
     既然店員都給我了,就放入皮夾好好保存 XDDDD
     有了這張卡
消費可累積紅利點數,金卡每筆消費金額可回饋20%紅利點數,
     1點紅利折抵1元,
每年生日禮金有500點(會自動存入卡片)。
    
  ~~~~ Ant mur mur ~~~~
 
  1. 生活工場年中慶
           時間:2011.05.12~2011.06.27
         活動:滿600現抵100
           網址:http://www.workinghouse.com.tw/
      2.今日消費 
            NT. 120/烤盤1個
            NT. 399/香氛瓶1瓶,年中慶2瓶599 (很喜歡這味道,打算再去買個兩瓶來囤)
            它的味道種類有=> 向日葵、橙花、茉莉花、薰衣草、玫瑰、白茶
            p.s 白茶也很讚,只是味道很淡,不太適合大空間擺放
          烤盤請去鶯歌老街逛就買不完!超多可以逛,又便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