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6
     
      最近,我問夫君說他有沒有覺得今年初【帶了張最有效益的投資型保單】回家呀
   他了好大一聲。。。。。。   ( 實在是太令我ㄘㄟˋ心!)

   
   好說歹說~我們也同居
6個月了,居然完全聽不懂螞蟻式的問句
     我只好接著說,除了洗衣、做菜、打理家務外,幾年後~肚皮還會蹦出個小人兒讓他玩玩
     現在連榨個果汁也可以扮演檸檬大嬸供他觀賞,更不要說詩詞書畫難得倒。。。只差不會刺繡罷暸!
(老王上身)
   語畢,老白大概覺得太無言了,很澎場的笑不停
 
       (好吧~雖然他不懂投資保單,但至少有達到彩衣娛夫的功效)
  
   
     吼~天氣實在太熱,很怕死的我們都不敢喝飲料了!
  今天就來自製有戀愛滋味的蜂蜜檸檬吧

    非常的簡單,這是種連你阿爸都肯定會做的果汁

    先來說說備料,顧名思義
   
     就是準備檸檬一顆,蜂蜜一瓶,空罐一個,榨果汁器具
(超廢話)
   
   Step1】 將檸檬對切後,去皮~
    
     去皮的目的是連皮一塊榨果汁會苦,加上果皮會有農藥殘留疑慮....
   
   【Step2】切好的檸檬丟進器具中
     
   
    用力擠壓。。。。
   
  【Step3】將蜂蜜倒入空瓶
 
 
  切記不管用什麼容器,記得檸檬與蜂蜜的比例為1:1  就好,再加入白開水調均勻
   當然,如果你生性偏愛酸,可以自行調整比例
 
   1:1
我家老白可接受的酸甜味。。。。 (男生似乎都比較怕酸?)
  
   
▲加入打碎的冰塊.... 原本死都不想讓他加入我的杯子
  怎知偷喝一口他的,媽呀~~怎麼會。這。麼。好。喝!! 酸酸甜甜~還帶有冰沙口感,讚!
 
 
 有人很貪心的拿了特大杯。。。。還自動填滿了冰沙
 
 一杯有戀愛滋味的果汁就這樣誕生了。。。。
 
 簡單看,簡單做,不要澇賽都沒事~短短5分鐘即可搞定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