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卻總是最容易被忽略的......
 一轉眼,又是好一陣子沒更新的愛妻便當~(這女人要到哪時才不會這麼健忘啊?)
 
 今天的「大雜燴」便當,彷彿是我此刻的心情寫照
 傍晚不知怎地逛去"好媽媽懷孕寶寶交流版"
 上頭有一篇「明年四月的龍寶寶」文章

 
一看瞬間百感交集,好多龍寶寶媽麻無一不是期待的心情

 唉...想著如果自己沒有流產,Baby都已經要5個月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每次只要想起總會無止盡的down)
   淚水還在眼框打轉之際,趁著老白休息時間,趕緊撥了通電話給他
 
 一接通,他低沉又溫柔的聲音說著「怎麼了嗎?」
 想說的話瞬間梗在喉嚨,先關心他晚餐吃了沒,吃了些什麼?
 結果話筒傳來略為結巴的聲音
 "就...助理她們....她們幫我買了...雞排和...炸地瓜"
 
 我都還來不及回話
 他接著就以一種愧疚又可愛的語氣說「我知道這好不健康的」
 我不小心笑了出來,一掃剛剛的憂愁


 他中午吃的便當總由我親手而做,但晚上他的休診時間較短,老白總會不吃或在外面亂吃
 一方面他怕我一次準備兩個便當太忙,另一方面~是擔心被醫院的助理唸(?)
 後來,我才知道因為助理們晚上比較不吃(怕胖)
 上回我做了兩個便當讓他帶去,結果晚上那餐的咖哩飯香到整個休息室都是
 讓助理們肚子餓到哇哇叫,使得他有點害羞 
 
 有時自己一個人在家,明明上一分鐘忙的正悶的我
 下一分鐘聽到了他無厘頭的聲音,心理反而會感到甜甜的
 
 每次在做便當前,總會先在腦袋規劃好要做哪些菜色
 今天沒有打算寫出便當的詳細做法...
 因為這回的便當算是功虧一匱
 人算不如天算~最後竟敗給了一塊豆腐
 
 便當裡所有的菜都已就緒,只差這道"豆腐鑲肉"
 不知是心太急,還是手太笨~竟把整塊板豆腐給弄碎了啊
 唯一只剩上圖這塊還勉強塞得下一小丸肉Orz
  
 
 看到便當裡右邊那塊「意志消沉的豆腐鑲肉沒? 實在是醜翻了!
 欲蓋彌彰的雞婆加了片葉子上去,沒想到越補越黯淡哪
(放棄)
  
 本週Menu
  主菜:醉雞 (詳細做法請見------>電鍋處女秀-醉雞)請將米酒換成紹興,謝謝!

    附菜:玉米炒蛋& 香腸炒蘆筍 豆腐鑲肉
 
   ~~~~ Ant mur mur ~~~~
 
 1. 我真的是個很兩光的人!!!(怒吼>_<)
  剛想說出去走走轉換一下心情,順便去買個好久沒喝的50嵐"無糖波霸奶綠"
  當下,沒注意自己有點錯,等拿到飲料時發現怎麼沒有波霸?
  才想起剛剛點的時候根本沒跟人家說"波霸"奶綠啊!!!
  唉~我實在沒臉跟店員說要換,只好垂頭喪氣的走回家,默默的接受這個事實....
   
 以往點無糖波霸奶綠,那波霸配著無糖奶,略甜的滋味正適合我
 這下,甜甜的波霸遺忘在店裡,望著剩下的無糖奶,實在難以下肚@@"
 只好借用老白的御用果糖~以彌補我兩光腦袋的過失
 事實證明,心情放空的時候,連買東西都會買錯!  
 2. 天氣越來越冷了!  我好不喜歡冬天唷~~~因為我會變冰棒
  昨天跟老白一塊上台北拜訪朋友,在客運上手好冰好冰
  老白握著我的手幫我保暖,一路到了台北,他直說「怎麼還沒解凍啊
  我也不想啊(苦笑)  
  然後,昨晚睡覺前~老白在床上呼喚著我趕快睡覺,草草結束本日作業(?)關上電腦 
  一進房發現他躺在我的位置,正想撲過去時,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默默滾入他的寶位
  我一躺進被窩,發現好溫暖唷~~
    他才說「剛剛在幫你暖被被(好像寵物的感覺)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人啊..... 
  親親給了他一吻,滿足的入睡
   
  有時候覺得他雖然有些大男人,但為了讓我高興
  放下身段只為逗我一笑,還真的讓人感到很Sweet
     
 
 3. 這兩天看新聞看到藝人徐華鳳過世的消息~
  人生總是這麼的無常,一個人還這麼年輕就走了
  新聞跑馬燈寫著,「她在先生的懷抱中安詳地離去」
  突然讓我好鼻酸.... (拍寫,這位現在很容易落淚)

  我記得曾看一位格友寫著,有篇研究報告上面提到
  人一生的最高的心痛指數,不是沒錢,不是失業,也不是孩子不成材
  而是陪伴你已久的老伴離開了人世....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自己的另一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