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老白的生活中出現了小三
 我對他,朝思暮想...
 我對他,患得患失...
 只要一天沒看到他,就覺得少了些什麼? <宅婦生活的寫照>

 重點是我竟然可以為了他早起!
 老白都沒有這魅力
 怎辦? 我真的好欣賞他歐 
 拜託,請忍受我這花痴喜歡他一陣子吧! 
 要知道,年紀越大,越不容易對凡人俗事動心哪



 甚至還問了老白,我們二度蜜月可以改飛美國去看他打球嗎 
  
 之所以會這麼欣賞他,是因為他「謙遜且努力不懈的精神」哪!
 由於他創下的佳績,電視台紛紛播出他早期的訪談節目畫面 
 那時候的他應該也不會知道自己會打出如此精采的戰役吧!?
 從節目畫面中,可以感受到他的謙虛有禮,平易近人還有與家人間的溫柔樸實
 即便是現在打了好幾場的勝戰,在他的身上絲毫看不到NBA球員的架式
 這樣的個人特質和在球場上的英姿~怎能教人不著迷...

 
 歐對!
 很多人都說:「台灣人你們是在爽什麼,林書豪是美國人ㄟ」
 So What?

 ㄟ,奇怪了,他是哪裡人,關我屁事...
 你在喜歡AKB48的時候,你有想過她是日籍人士嗎?
 妳在迷戀貝克漢或湯姆克魯斯的時候,有想過他是歪國人嗎?
 

 那就對啦!

 何必要扯到什麼「台灣光不光?」
 謙遜的他搞不好還不想背負著「台灣之光」的名號咧
   
 我不是NBA的死忠球迷,所以必須誠實的說"我已經很久沒看NBA"
 但因為「林書豪」,所以我現在場場不能錯過
 
 以上為「幾日球迷」的感想,請千萬不要跟我嗆聲

 做菜就做菜,是在激動什麼啊我
 趕快來上老白最愛的糖醋料理吧~
 
 參考食譜:阿基師59元出好菜(對,我也好欣賞阿基師的個人特質:謙遜有禮不大牌)

 準備材料
 
  1. 里肌肉片.................................................. 250g
    2. 紅、黃、青三椒..................................... 各一個
  3. 蔥  ............................................................. 1支
    4. 蒜末 .......................................................... 1大匙
  5. 麵粉 ......................................................... 1大匙
    6. 金桔.......................................................... 2-3顆(我沒加)
   
 
醃肉醬料
  醬油............................................................ 1小匙
    蛋汁 ........................................................... 1大匙
  
   調味料
   蕃茄醬 ......................................................... 1 大匙
   糖  ................................................................ 1大匙
   白醋 ............................................................. 1大匙
   開水 ............................................................. 1大匙
   鹽 ................................................................. 1/2小匙
   太白粉 ........................................................ 1小匙
    糖醋醬記得一個大方向:「蕃茄醬、糖、白醋 」比例為=1:1:1 
       如此調出來的醬料味道就不會差太多
 
  做法
 
  ↑1. 帶些油花的里肌肉切成片狀(我喜歡這種里肌肉,肉質吃起來較嫩且不乾澀)
      記得要用刀背輕拍幾下
 
  
 ↑ 2. 彩椒洗淨切成小塊,蔥切段,里肌肉先用醃肉醬料醃漬個5-10分鐘後,
   再拌入1大匙的麵粉和沙拉油拌勻,順便先將調味料準備好
 
   ↑3. 熱一油鍋,將里肌肉片略捲成球狀,逐一進鍋中炸1分鐘,撈起
  待油溫升高,再回炸30秒撈起、瀝油
   *阿基師還將彩椒片也丟入鍋中過油,不過個人喜歡較脆的彩椒,就沒有炸了
 
   ↑4. 炸油倒出,不用再加油,直接放入蒜末蔥段爆香,再加入里肌肉,彩椒片和調味料
      翻炒均勻後
(擠入金桔汁),起鍋前用些太白粉水勾芡即可
 
     老白~~~~你最愛的糖醋料理來囉!
 
 說到老白,最近他白飯吃的超節制,以前小碗公他都要盛兩次飯才會覺得有飽
 自從老被我嫌胖後,飯桶可節制的咧,變成吃菜居多(有欣慰到...)
 所以我白天自己在家撿隔夜菜的機會變少了
 原來,可以重回「常吃現炒菜的懷抱是如此的美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