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這篇武陵農場櫻花季實在拖太太太太太久了.....
   拖到花兒都謝了,鬢髮都白了,我才孵出來
 
 好,先來個前情提要吧~
 武陵農場的「紅粉佳人」櫻花,應該已經是家喻戶曉的美景了
 把特!我們活到現在才懂得要上山賞櫻
 
 沒關係,一切都還不算太遲,來看看我的「自以為完美路線規劃圖」吧
 
 已經聽說武陵一到櫻花季,會車滿為患....那凌晨4點半從桃園家出發總行!?
 
  ----------------> 到宜蘭6買早餐上車吃,繼續前進
 ----------------> 到武陵約莫早上8點,一路賞櫻賞到12點離開,剛好避開車潮,接著
   ----------------> 往梨山方向,經合歡山到清境稍做休息,再開回台中
  【註】 為了想逛朝思暮想的逢甲夜市,明明婆家在台中卻選擇住外面,隔天再回家看公婆
 
   賞櫻的前一夜,老白夜診結束約莫晚上10點半,倆人匆匆上床已是11點半,睡前老白特別叮嚀"特別難早起的Ant"
 如果妳爬不起來,撒哭喇就會變成塞優娜娜囉
 「OK地」我信誓旦旦的回 
 結果凌晨3點半,是他痛苦的爬不起來   某人太愛睏還洗了一次澡,摸到5點才出發  

   嗚~老白他真是我個人專屬的佛心駛者.....簡稱「佛駛」
   只要我想去的地方,他排了假使命必達
 在這一切看似幸福完美的背後,卻出現了轉機
 
 揪竟....是愛情的糾葛,命運的糾纏,還是上天的捉弄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時在宜蘭買完早餐,往山裡開去,沿途也有許多櫻花
 
 
 一路上氣候多變化,這段正是網路上所說"正在施工的區域"據說有交通管制,每小時放行一次
 不過這天很幸運完全沒堵住,可自由通行
 
 如我所想,除了晚了半小時出門之外,其他都在如意算盤中
 沒料到「
囂徘無落魄的久(台語)
 眼看距離武陵只剩6公里(圖上那顆紅星星),卻開始塞車了.....

 
 塞車外加天氣糟,一切看似山窮水盡之際,這時天上露出一道曙光......瞬間讓愁雲慘霧散去

 
 Then ~大家一起憋尿的時間到了.......
 沒塞過都不知道它的威猛! 猛到想上廁所都找不到地方上啊
 從塞車就可以看得出駕駛的毅力,有些不想塞的,就掉頭再開個2小時下山
 
 這時,特別顯現出老白的驚人毅力.....(趁機歐露他一下)
 西滴~我們撐下去了,膀胱也堅持下去了!! 
  
區區6公里塞了4.5個小時,該夫妻榮獲有生之年最久的塞車紀錄~

 
 車龍一路蔓延到對岸河床的朋友們....我想,塞在更後面的朋友們,到武陵應該都天黑了吧?!
 
  路途中經過了雪霸的扛棒和一整排的櫻花,倆人一度興奮地歡呼還以為到了
  就像走在沙漠中快渴死的人看見一池水一樣的振奮
  囧 ..還好沒停車
 (人家第一次來武陵咩....)
 
 直到看到了這個.........屁股已經按不住
 其實這是人工收費,速度不算快,但看得出來他們已經很努力了@@"
 
 沿途天氣很差,沒想到來此地竟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櫻花~~~~~我朝思暮想的撒哭喇,在歷經了8小時後,終於看到了

 
之前看了人家的部落格說著多美又有多感動然而,我倆卻呈現多呆又多呆

 呆的後勁太強,寫到這又開始呆了
 這篇就分為上下兩集,稍安勿躁捏

 * 延伸閱讀
 [台中] 陶醉在櫻花雨中。武陵農場(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