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隱匿多時,並非無「放牧活動」~而是某人發文速度之慢哪!
 上週回醫院兼差,不過才這麼一天~我的生活作息就大亂(也沒整齊過就是
 接下來三不五時要被Call回醫院的日子如坐針氈啊
 
 四月初與格友Emily的約會
 我先招了.....這是見面這麼多次來
,我第一次認真紀錄

 通常我們的聚會都是「禮尚往來」 
 她在林口,我住桃園~所以林口與桃園就成了倆人輪番見面的集散地


 她,是我第一個真實見到的格友,也許「格友」這兩個字對各位來說根本就是八竿子打不著
 是啊!之前我還在上班的時候也這麼認為
 格友耶,不就是在網路虛擬空間的人物嗎?
 怎麼可能會成為真實朋友.......
 但我們讓這個「怎麼可能」變成「怎麼不可能」了

 雖然彼此年齡不甚相仿,工作性質天差地遠,但我們有著共同的樂天與講不完的話
 就這樣,牽起了彼此的友誼
 (太太,可以開始吃了沒?
 

 歐K~切入正題.............
 
 久仰古典玫瑰園大名,多年前在和老白不太熟的情況下被騙去台北吃過一次(不過就是三年前,幹嘛講得好像是石器時代那麼久遠) 
   Menu有兩本,一本是餐點,另一本則是飲品類
 果然是下午茶餐廳呀~~飲品茶類選擇很多!
 
 下午茶價位大概落在NT280-500之間,可參考官網的 線上Meun 
 
 YES! 這個色彩繽紛....所以點了點了~
 
因為我擔心自己吃不完,所以倆人決定再選一個餐點就好
   她選了她的愛....德國豬腳 

 
 這是德國豬腳附贈的沙拉...
 蔬菜很新鮮,上頭那粉紅色的沙拉醬是玫瑰口味帶著甜甜的滋味
 Emily不太喜歡這種醬,所以我就把它吃光了(養豬啊)
 個人覺得還OK耶
 
 德國豬腳登場.....上面疊了焗烤番茄,沒想到番茄用焗烤的滋味還不賴
 倒是主菜"豬腳"表現差了點~調味雖然還不錯,但我的刀叉差點切不動蠻韌的@@"
 服務生還過來問我們需要白飯嗎?
 Emily很興奮的說好!
   因為這樣,我第一次知道古典玫瑰園的餐點有附白飯

 吃到一半,一直上菜,擺到桌面都快放滿了@@"
 怪哉!我們不是才點了兩個餐,兩壺茶嗎?
 怎麼一瞬間桌上的食物都快溢出來了

 
 登!登!登!登!~~~經典下午茶組出現
 上次去逛HOLA也有看到類似的盤架,非常想敗一組回家
 但某人說我下午都在上班,你買了要跟誰吃  (即使不用擺在家也賞心悅目嘛,是吧是吧)
   
 
 上層有:經典奶酪杯,英式杯子蛋糕,每日主廚經選蛋糕,古典House Cake
   由於Emily不吃奶製品,所以先請她選,她不吃的就通通都入到我的肚子
 
    我最後吃了奶酪杯&古典House Cake
 
古典House Cake其實就是咖啡蛋糕
 個人覺得這家蛋糕味道都很不錯,搭配無糖的茶飲品嚐起來顯得甜度也OK!

 
 中層:英式司康,蘇格蘭手工奶油酥餅,英式烤布蕾,鮮奶油盅,果醬
 這層都好吃沒話說!
 
 英式烤布蕾又被Emily打叉叉,所以拍寫啦~~我一人獨享了,好幸福唷
 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原來這世界上有人排斥奶味的@@"(真是井底之"蟻"啊我
 
 最下面這層是英式三明治新鮮時蔬沙拉,這個就比較普通了

 
 還有這個水果綜合蛋糕,是點德國豬腳的附餐甜點
 看似沒有"奶"味,Emily可以吃,二話不說就要她吃
 
 
 目前除了老白之外和Emily出門才敢拍拍拍拍不停,因為她也很愛拍啦~
 但這次沒拍到什麼人,都只顧著拍食物@@" 
 
 這壺是我點的古典玫瑰園18週年紀念茶......
 主茶是紅茶,但它帶著醇厚的氣韻搭上淡淡的玫瑰清香和莓果風味
 蠻好喝的,玫瑰園裡有好多我想嚐試的茶飲,但也好多都是涼性的不敢亂喝@@"
 等到以後不用看中醫再來把你們都喝回來~哼
 
 玫瑰
 
 餐盤上也是玫瑰
 
 連蛋糕上的鮮奶油也都是玫瑰

 
 這天是平日,店內沒什麼人.....
 
 坐在這裡聊天發呆,很愜意,就這樣~我們在這坐了一下午@@"
 女人家嘛!話匣子一打開,就是停不了
 
 Emily是個貼心的人兒,這次還準備了小禮物送我,結果我用兩串蕉迎接人家
   上次約桃園吃飯的時候,明明我搭公車很安全,騎車走山路的人是她
 她回到家後還打電話給我關心我到家沒,活到這個年紀,除了老公....已經很少人會關心我回到家了沒
 聽了實在係"揪甘心"

 
 古典玫瑰園不只有餐點茶飲,店內還有展售許多美麗的餐盤....要價不斐,純欣賞就好
 
 色彩鮮豔的咖啡杯
 
 對,要留給有錢人買的
 
 櫃檯也有賣茶.......那個價格對習慣喝1斤600塊茶的人來說,路線太高攀了
 ~~~ Ant小語 ~~~

 林口古典玫瑰園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12巷30號
 電話:03-3185020
 在復興一路上麥當勞旁的巷子進去就看到了!
 旁邊有要付費的停車場,所以還是騎車方便啦

    有一定歷史的下午茶餐廳,味道都不會太差,個人覺得這間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