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號的清晨時分

   一如往常的都會因為尿意醒來....
 我的大動作驚醒身旁的老白,他趕緊伸手拿了溫度計往我嘴裡放

 
 從去年12月「沒中獎」的失落感持續著,這個月已經
連續14天測到高溫期,但還不到MC會來的日子
 連自己都沒什麼信心的問老白「要驗嗎? 」
 他躺在床上說「驗驗看吧」
   
    p.s 扣掉中醫要我們避孕的那幾個月,其實在這之前,驗到後來我都不想驗了,每次都是他鼓勵我驗驗看嘛@@"
 
 
坐在馬桶上,拿出驗孕紙,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老白等不及了,從床上起來走進浴室
(唉油喂呀!老兄~雖然咱們成親了,但這樣闖進來,老娘還是會害羞的OK
 

 將驗孕紙放入尿杯中,此時心跳加速,一同屏息等待
 驗孕紙吸水的上升速度不及老白的迫切期待,一開始沒出現什麼.... (八成又要失望了,於是有人又默默走出浴室

 
我坐在馬桶上望著那張紙發呆....
 過了不久,出現了淡淡的那條線時,趕緊大叫老白!!!!!(他嚇到衝進廁所)

 望著那張小紙片...我開心到快落淚了,因為好怕又失望了


 微小生命跡象,卻是生命一大驚奇啊!
 就這樣~這天夫妻倆一直在不敢置信的感覺中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