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也真好笑! 
 我們夫妻倆驗到懷孕的第一件事不是去婦產科,而是一早先打給馮醫師診所問「中藥還能不能吃?」
 兩週後的今天才去婦產科報到。
 
 因為這週開始身體感到很不適~
 很容易疲倦想睡覺,過著痴呆般的生活,胃口不佳和
頻頻作嘔等等「副作用」來提醒自己寶寶的存在
 班不太能去上了,廚房歇業中,時而自濟煮水餃時而靠老白接濟我的伙食
 
 之前都想著懷孕了一定要自己煮吃的才會乾淨衛生又健康
 結果這下全因為這頻頻作嘔打亂了我的「生活步調」,什麼都做不得

 每天早晨是我最痛苦的時候,無預警的想吐...
 「掏心掏肺」的反射性嘔吐總讓我直冒冷汗,眼睛不自覺流淚
 老白即便睡眼惺忪都會衝進廁所來扶我@@"
 不過我都不希望他看到我抱著馬桶,因為很噁心 

 有一回我問他「你都不覺得我吐很噁心很恐怖嗎?」
 他說「你都可以忍受了,為什麼我不能!」
 (媽~我也不想吐啊)
 突然被這句話給莫名感動.....覺
得眼前這男人好威啊!

 他可能不知道,因為這句話大大安撫了我懷孕初期的種種不開心。
 他可能不知道,這時候的我軟弱至極到非常需要他。
 也因為我的不適,老白從六月開始減少上班診次了。
   
 
 第一次到婦產科報到,超音波一掃馬上就看到了胚囊,放下了心中的一顆小石頭
 排除了子宮外孕的可能性,第一關安然渡過
 懷孕真的是層層關卡.....(所以我的心裡還卡了非常多顆石頭

 
 非常想公開告訴大家「我懷孕了!!」
 但又沒勇氣,畢竟有上一胎不好的經驗,說真的懷了這胎多少還是有些陰霾

 只能祈求上天保佑我們母小整個孕程都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