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之際,我弟邀請我們去參觀他規劃的「台大樹屋
 

   一進大學只顧著玩樂的弟弟搭上假忙碌的老姐...拖著拖著到現在才來參觀我弟的學校
 
這是我第一次來台大,沒想到在地狹人稠的台北市,台大校園會那麼的廣闊
 這天接了娘家爸媽就一塊開車上台北

 
 
去台大前隨口和我弟聊到:「你蓋的樹屋...該不會很簡陋吧?」
   「來看看就知道了咩」他這麼回
 
 
 果不期然.....
 一看到情不自禁的脫口說出:
「還真像蓋在湖邊的茅房阿」
 我爸聽到用想笑又不敢笑的眼神暗示我「惦惦

 
 雖說樹屋看似簡陋,但蓋在寧靜的城市河畔中,耳邊拂來陣陣涼風,不禁被此悠閒氛圍感染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個大型鳥巢 @@"(茅房? 鳥巢? 傻傻分不清)
 
 雖然簡樸,但這個樹屋是在完全不破壞自然生態的情況下建造而成
 花了我弟幾個月的時間建造而成,所以這段時間都沒好好唸書 
 
 問了他「為何想在學校蓋樹屋?」
 他說「因為很屌」
 好傢伙 
姐姐欣賞你的直率~ (但拜託千萬不要因為這個功課被當)

 
 在樹下觀望許久的Ant.....(因為白老鼠都先上去了XD)
 
 樓梯間小小的,卻比想像中牢固許多~跑跳都不成問題
 
 地板固定紮實,我弟說這是廢物利用,是從花博展覽會運來的廢棄竹子 環保啊!
 
 在完全不破壞自然生態下的情況造就了這個樹屋
 連大榕樹的氣根都整理得好好的才纏繞起來
 不過為了避免影響榕樹長期生長,所以這個樹屋最晚7/15就要拆除了,想參觀的冰友腳步要快唷!

 
 樹屋上頭可乘載約30人,不過空間不大,我想站10個人應該就蠻擠的
 
 
 這天是假日,有家長帶著小朋友來,我弟在跟小朋友講解這個樹屋

 
 
 四周都有竹籬圍住~很安全,平時我弟沒課也會在樹屋待命
 因為他是負責人,也會很熱心的替「過路客」解說
 


 其實這天我弟會連同邀請我爸媽一起來還有個原因..... 
 
 因為他要我老爸幫他做木工啦 (樹屋扛棒還未完成.........)

 
 在這上面很涼,樹蔭繚繞,席地而坐~整個好適合野餐唷
 
 今天老白飾演了一整天的好姐夫,好女婿,好老公和好司機...
  
 

 
 看到這慕快笑死......路人系小弟也可躍身成偶像派??

 路人媽媽說我弟超厲害,建議他可以轉念建築系,還要他女兒向葛格看齊@@"
 
 
 天氣很悶熱,不自覺讓人感到口渴....差不多該來閃人了
 
 繞著河畔散步....遇上了這群大學生
 前一天是台大的畢業典禮,所以這天校園裡充斥著許多熱血的大學生! 
 想當初我也曾經有過這麼青春洋溢的大學生活哪 
 對,好漢不提當年勇,但老女人就愛憶當年咩
 
 
 沿著醉月湖,帶爸媽來「找到日光」休息一會
 是間位於湖邊看起來很精致的露天小店,賣的飲料主打「天然有機」,價錢自然也不會太可愛@@"

 
 喔~對,湖邊還有很多鴿子,而且都不怕人,應該有不少人會餵牠們吧 

  
 See~都不怕人。
 好瘦的鴿子啊,過路客的伙食應該辦的不怎麼樣吧(?)





 
 樹屋,一棟建造在樹枝上的小木屋
 在此~綠意盎然的生機與夏日涼爽的微風感染了每一位造訪的顧客....
 
 生活在繁華喧囂的台北城,偶爾放下身上的擔子,來台大樹屋」當個不急不徐的都市人吧!
 即日起邀您一同來參觀全台獨一無二的「簡樸樹屋

  台大樹屋位於"校總區" 
 
 
 從新生南路三段上(臺一牛奶對面)的台大門口進入走 蒲葵道---------> 左轉 垂葉榕道 走到底右轉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