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發文效率明顯降低許多,其實我不是工作忙,也不是生病~
 而是「白蟻」家多個新成員啦

 不知道諸位大德是否還記得五月初我被馮醫師趕出診間的震撼!? (好啦,當時只有我被震到
 其實那時候寶寶就已經靜悄悄在我的肚子裡了,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失眠跟大哭還真怕影響到他的發育(這位媽,妳會不會想太多)
 
 好幾次都想告訴大家這個消息,但我懷孕初期身體非常不適,恐怖的嘔吐感與嗜睡佔去我生活中的大部分時間
 加上第一胎莫名的沒心跳讓我們痛心萬分,所以這胎想說等穩定點再說 

  
 寶寶目
前已經滿14週,一切安好,孕吐也漸漸趨緩,所以可以陸續上來寫文章了
 由於之前未公開前寫了些懷孕記事,當然也包含恐怖中醫實錄
 不!應該變成「溫和中醫實錄
」 
 
 因為我懷孕後還是回去看馮醫師,馮醫師開始對我的口氣變得很和善.......
 頭幾次還以為是因為「我很乖」,所以不兇我了
 後來才發現可能是怕我懷孕初期有什麼狀況吧,所以後來的看診氣氛都算愉快
 今天能順利懷孕,真的十分感謝馮醫師! 
 馮醫師幫我保胎到上週已經滿13週,目前不用再去囉
 
 
 老白這陣子是我的護嬰駛者......不管要去哪,他都堅持要送我去
 好幾次中醫看診我都拜託他不要再陪我去了,一來是因為他沒勇氣陪我進診間,因為他怕他被馮醫師罵
 (實在是太好笑了,他竟然也會怕被醫師罵)
 二來是他的上班產值」無限大,我覺得他為了陪我去看中醫而休診蠻可惜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知道這個不太會講好聽話的老公,往後會是個負責任的好爸爸吧(?)




  
   趁著剛發現懷孕的時候去剪了個清爽的短髮
 之前頭髮長度快到腰,做什麼都會拉到頭髮.....超不方便
 剪這樣雖然不算很短,但擺脫了過去麻煩的束縛,現在洗頭吹頭突然變的超快啦
 
 但某人說他不喜歡我剪短髮.........
 怪了!頭髮長在我頭上耶,是以奔郎方便最重要吧!
 

 
前陣子很少開電腦,不過很多人留給我的話我都有看到
 很謝謝這段日子我沒更新還不斷來關心「白蟻家庭」的各位
 


 先前寫了些懷孕紀錄,不過進度慢了點,還會持續更新滴@@"



 懷孕記事 

 出現了!淡淡的第二條線....

 發現小生命的第一次中醫回診(抖)

 5w。與Baby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7w。感人的噗通小心跳

 8w。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