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要「資深孕婦」的好孕棉嗎?
    所謂的「好孕棉」是指:懷孕滿三個月的媽媽,在懷孕前已拆封但未使用的衛生棉
 
 由於之前也經歷過求子不易的心情低潮期,所以了解那箇中滋味
 截至目前Ant已懷孕滿35週,希望能藉此機會讓大家沾沾我的好孕       
 
原本早該在10月底就要把這篇給完成,沒想到..............,讓此地荒廢了兩個月,就一路拖到現在了@@"
 
 上週老白問我「好孕棉到底寄出去沒?」 這下才一語驚醒我這懶婦呀  
 
 
 在老白的鞭策催促下,懶惰的敝人終於把好孕棉給完成了!
 最近頻繁的宮縮,讓他超擔心我還沒寄就先去卸貨了
 天性慢郎中的倆人難得這麼有目標的共同完成一件事(夫妻倆的目標好短小啊
 


 
 老白還拿出失業一年多
裁紙機,幫我把小卡先裁切好(不想承認是我手殘把紙給剪歪了= =a)

 
 自己加工蓋上了送子鳥章(這是8月請Jane做的印章,超滿意滴~下面會介紹)

 
 加點色彩再綁上繩子

 
 最後一共準備了10份想送給大家,希望各位能感受到白蟻家庭的一點小心意
 由於拆封過的衛生棉所剩不多,所以就搭配一個護墊一起贈送出去
 據說一個要壓在枕頭底下,另一個可以隨身攜帶
  
 如欲索取的讀者請登入無名留悄悄話或是直接留下您的姓名地址(較不建議,因為現在"個資法"很嚴,我怕洩漏了大家的隱私~噗)
 為避免搶破頭(對,自以為會) ,想要的請留言,
採10位隨機贈送索取截止日2012.12.12日中午12:00
 12.13公佈結果
<希望能順利送出啊>
  
 
 
 
  另外我想大推Jane的手作章!
 決定要送好孕棉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了Jane做的送子鳥章,一看到立馬寫信想請Jane也幫我做一個
 好為小小白在肚子裡的時光多留個紀念
 在幾次mail往來下,不得不說Jane真是個細心又貼心的女孩
 很快就可以抓到我想要的送子鳥章風格,完成效率也是一級棒

 
 收到的包裹有讓我發出會心的一笑......也未免包的太精緻了吧
 還有張手寫的小卡片耶,都不知道有多久沒收過手寫卡片了(感動) 

     
 內容物:可愛的送子鳥章,另外我還跟Jane買了個印泥
 Jane也不厭其煩的幫我試色,看哪種顏色比較適合我的章  

 為什麼結婚前都不知道有個這麼棒的手作訂製橡皮章的地方啊(捶心肝!)
 幸好趕上懷孕還來得及幫小小白刻個章
 Jane還有製作很多婚禮手工章,歡迎大家去逛逛唷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ane



 
 
  2012.12.12 晚間,終於到了開獎時刻!
 
 由於留言給我的好幾位我都非常想送(有些留言讓我感到好窩心啊)...但礙於好孕棉不多
 最後只好請剛下班的老白來幫我抽籤(因為他根本不認識眾讀者,自認為這樣較公正@@")
    
 
 答案揭曉啦~(我照樓層排唷)
   1樓,2樓,4樓,8樓,10樓,13樓,14樓,18樓,20樓,22樓
   以上10位之後有好消息,一定要回來與我們分享嘿!
   其他沒抽到的也沒關係...據我所知,Verywed和BabyHome這兩大網站也有許多孕媽咪在分享好孕棉唷
   Anyway,祝大家都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