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模~寧! 昨天太陽終於露臉了,卻也讓我渡過一天驚險的時光
 因為老白固定星期一和五都會到比較遠的地方工作到晚上10點過才回家,所以我必須自力自強
 就算遇上什麼破水突發狀況都要處變不驚的叫計程車或是救護車
 
 加上週五整個科裡只有老白獨撐大局,就算臨時打電話摳他,若正在看診也不能馬上離開
 (突然覺得我們要生個孩子好有慈濟的大愛精神!?)
 糟糠之妻只能每天對著孩兒喊話「天靈靈,地靈靈~千萬要挑個老爸有空的時間出來啊!」

 若真的要生沒人幫忙,好一點的狀況還可以自己拖著待產包上計程車,糟一點就得躺上擔架被扛進醫院
 更糟糕的就是還上了電視新聞跑馬燈:「打火兄弟幫臨盆產婦接生」
 一想到有機會讓年輕、斯文、可能還很帥的消防員看到神秘的三角地帶
 不禁讓我掐著肚皮都要ㄍ一ㄥ到產房哪
(喂~都什麼節骨眼了還想這個)
 已經連續兩個晚上都被假性陣痛給痛醒,導致現在夫妻倆睡前不是互道晚安,而是問小傢伙「等下幾點會上市?」
 沒關係,已經熬過了最驚險的禮拜五時光,接下來的擔心警報就擺到禮拜一吧

  

 家附近開了間costco~最大的好處就是孕婦平日可以去那裡散散步
 凡事有得必有失,鍛鍊了體力,卻總讓銀彈失守
 每次不打算買什麼東西的,最後都會莫名載了一箱東西回家@@"
 
 這個就是在好奇心驅使下所買回的新鮮蔓越莓......(NT.297/袋,重約1.36kg)
 生平還沒吃過新鮮的蔓越莓,這天的試吃人員把蔓越莓加糖打成蔓越莓鮮奶~真是意料之外的好喝,腦波很弱的就買了
 
 
 把它們帶回家全部挑洗乾淨,最後用開水沖過一次瀝乾,冰進冷藏(冰1-2個禮拜沒問題)
 實在太大包所以我又額外分小袋冰進冷凍,要用時再拿出來打果汁

 
 直接吃有夠酸,味道也不是很好(還有股消毒藥水的味道)@@?
 可見外面的蔓越莓果乾不知道加了多少糖和香料?
 
   試驗一、仿效50嵐飲料店,打了杯蔓越莓紅茶~結果老白說味道詭異,明明我覺得還不錯啊!
     偏偏超愛蔓越莓紅茶的知音老姐不住在一起,不然她肯定很澎場


 
 試驗二、打成蔓越莓鮮奶
 約200c.c的冰鮮奶加20顆新鮮蔓越莓,丟入調理機打細即可(加果糖更好喝)
 沒加糖就有點優酪乳的感覺
 看人家說蔓越莓加優酪乳去打也很好喝,目前還沒嚐試到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