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也不知道在摳什麼,嚴格說起來這是我們買給恩恩的第一個玩具。
 小兒一路長到三個月,身邊都沒什麼玩具,
 唯有ㄚ娘這個大玩具,雜技,歌舞樣樣俱全,但老母玩久了,老母說她很累。

 
 
 剛開始還可以拿個圖卡擋著(對,兩個月的小人不是只看得到黑白了,尤其紅色車子那張可以看個10來分鐘)
 好幾次母子倆躺在床上,ㄚ娘拿著拿著給恩恩看都會不小心睡著,等醒來圖卡往往都是蓋在恩臉上
 
為什麼他沒哭,我也不知道,又或許是累到他哭我沒聽見,總之我被自己嚇醒,他卻安分的在睡覺。

 好吧!既然小人已經開始看得見色彩,那何不開始來買玩具呢? 
 
 第一次去到嬰兒用品店買玩具,在店內遲疑好久。
 光是個建力架就好幾款,且價格...豈止是一張小朋友就買得下來的,好幾款都要兩三張千元大鈔哩@@"
 據過來人的經驗都說「小朋友的玩具玩沒兩下就膩,不玩了」讓我躊躇好久
 最後隨便挑了一款最便宜的,不管啦!掏出錢包「優柔寡斷」 的買下
 
 
 正是它~

 
 盒背標示著有三種玩法,讓小兒躺、坐、站皆宜。
 心想...若小人躺著不玩就先收起來,等到他會坐了再拿出來騙騙他,要不等他會站了再拿出來。

 
 盒內所有零件,組裝非常簡單,連我這「3C終結者」沒看說明書都可以輕易搞定! 
【註】3C終結者:什麼3C產品到我手中都很容易故障,因為我都不看說明書就開始亂按
   容易掛點也是意料中的事,所以老白如此稱呼我也
 
 
 三隻主角,只有中間那隻熊(?)拉環拉了有音樂(僅一首小星星);左邊大象下面那顆球轉動有聲音;最右邊的貓是搖鈴聲。
 
 
 拉環拉了有音樂,勢必要靠電,後面有個螺絲孔可以更換電池。(使用近兩個月還沒換過電池)
 
 
 兩邊也有不同的小玩具,可以轉轉轉,
 真不虧是設計給小朋友玩的,因為色彩非常鮮豔。

 
 接著,就來看看剛滿3個月的小兒實際測試情況........

 
    糟~! 不知道是不是太陌生,他只是一直盯著看,完全沒有想動手

 
 觀察好一陣子,竞打起了哈欠.......
 喔NO! 娘親花了900塊買的玩具,小兒竞如此不感興趣?
 奔郎非常有實驗精神,所以就改換個方向讓恩恩試試,把建力架轉向,換側邊試試

 
 Good!開始舉起他的小手了...(900塊喜極而泣)

 

  
 油~看樣子非常喜歡耶!
 只是手眼不太協調,手也不太會打開,只是握著拳頭
 也好,這玩具可以多多刺激他的發展
 西滴!就這樣.......他專注的玩了一個多小時,由於媽媽太愛睏,所以先收起來強迫兒子跟我一起睡覺
 之後只要我想偷閒上網,就拿出這個玩具陪他,只先讓他玩兩側而已

   小孩的成長總是那麼的無聲無息,漸漸的我發現他很會玩了,手一伸總可以很精準的抓到他眼神對上的那個玩具

 
 就試著讓他玩三隻主角,由於躺著距離太遠,所以用枕頭墊著

 
 看他玩也挺有趣的(有趣??  好吧!只能說這正是媽媽行徑啊)
 他邊玩邊講著阿哩不達的外星語,10天前不是還毫無反應嗎? 怎現在咿呀言語起來了
 望著他的一舉一動都深深觸動我心,小子進步了餒
   
   
   玩了一個月還沒膩,4個多月開始讓他坐著玩,因為躺著很愛哇哇叫(怪了,明明還不會坐就偏愛坐,小兒心海底針)
 
 
 對!這個時期什麼都要往嘴裡塞,小嘴塞不進改親親@@"

  
   
  
   三隻都難逃小兒口水襲擊.....
 
 
 明明前一刻還雙手擁抱小貓的,下一刻眼神馬上飄移.....這麼小就懂得「呷碗內、看碗外」?

 
 專注凝視。完全不把"文雅"二字放在眼裡
 
 
 看我表演「左右開弓」
 哎~原本躺著不用有人在旁邊看著,現在還坐不穩,所以我就只能乖乖坐在旁邊陪他,以免有什麼狀況。
 不過真的遇上剛好要煮飯或做家事,就只能放他躺著自己玩啦
 喔對,這個玩具還有個很大的好處,就是小朋友玩會有聲音
 好幾次我獨自在客廳或廚房,聽到房間內突然變得靜悄悄就會趕緊去看看

 
 原來是玩一玩自個兒睡著了@@"

 
 以後唸書時期會不會也唸一唸打瞌睡? (大嬸,你想太遠去了吧) 

 
 
ㄟ嘿~有了它,兒子的玩具不再只有老母可選擇啦,太好了!趕緊再來多購入些玩具。
 
 ~~~ Ant Mur Mur ~~~

 1. 嬰孩玩具百百款,不見得貴就一定好,重點是看小兒賞不賞臉啊!
   2. 建力架適合兩個月以上的孩子,一開始沒什麼反應很正常,可以慢慢給予孩子啟發與刺激
 3. Toyroyal (樂雅)是市面上嬰幼兒玩具的大廠牌,一般嬰兒用品就有賣這家的玩具
 
  哪裡買?
  金寶貝婦幼館
  門市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681-3號
  價格:NT 875
  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370567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