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以感恩老白的心情來完成的

事情是這樣子的,自從知道孩子趴著抬頭不能在太軟的地方進行後,就不斷的替小兒尋覓地墊。
市面上的字母/數字巧拼都太花俏,素色又過於單調 (很顯然買小人的東西都是大人順眼就好   
在老姐的大力推薦下,看起了
媽界很夯的美國Skip Hop playspot

 

 <圖片取自官網> 


<圖片取自官網> 
眾媽們一致推薦的款式。
把特,奔狼「目睭狗丟螺仔肉」並不中意這款@@" 

老姐又丟了個網址過來,一點開,哇!竟然有出這麼可愛的Zoo款 


色彩鮮豔,而且動物造型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係滴,比市面上花俏一百倍的地墊,卻好合我意唷

等等...(瞬間從天堂摔入地獄)才幾片塑膠板竟要上千塊?! 還是先徵詢一下家裡的金主好了

晚上老白下班後八成是累了,腦袋不清楚的說「你喜歡就買囉 (連看都沒看,完全是敷衍式的回應) 
 平時面對男人敷衍式回應都會瞪大鼻孔望著他,這回無所謂,有達到徵詢目的就好
樂得我開始找代購,這才發現代購都好貴啊,要價NT.3300 (官網實物是60塊美金,不含運)
唉,想到我那無可救藥的破英文遲遲不敢自己下手,
立馬戴上「
眼巴巴、楚楚可憐、小鳥依人款的面具轉向枕邊人
一臉三用,真矯情也! 千凹萬凹,終於凹動英文佼佼者(?) 老白 (硬是要取這麼長的綽號) 
這晚夫妻倆花了點時間研究要怎麼買@@"

老白超謹慎,就怕被跨國集團騙去盜刷,買個地墊搞到傾家蕩產就糗了
他本人表示連看診空檔都不斷的注意mail,就怕漏看國外發來的信件(故意講來讓妻子百般愧疚) 
心想既然他都那麼小心了,自然我也就沒去追進度

這天...東西來了


媽啊,是不是買錯,怎麼那麼大箱? 

這時老白才開口說「因為我買了三組 
蛤!我怎麼都不知道家裡這麼大? 可以拼上三組之多
阿反正買一組要運費,買三組也要運費,乾脆直接訂一箱回來某人答腔 
可是厚,我卡片刷下去才跳出運費,有點嚇人的國際運」 (滿臉歹勢貌)
然後呢」我問; 「然後他就寄到我們家啦



總之,老白這次買的東西運費簡直都快比東西貴
明明東西又不重.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運費怎那麼貴時,
瞧見單子上的幾個英文大字A.i.r.p.o.r.t " (Airport)  
夭壽唷~腦公,你為什麼不選船運啊啊啊啊~~~~~~

以上就是感激老白幫我買了,卻帶著些許無言的國際網購小蠢事



好,該來開箱了!


袋上的小圖示


   Zoo款一包有12片




   我想媽媽們一致推薦的賣點在此吧~地墊的材質是EVA Foam
 
  BPA-Free(無雙酚A),Phthalate-Free(無鄰苯二甲酸鹽 [增塑劑] ),PVC-Free(無聚氯乙烯)
  
   小小孩什麼都會拿起來啃,還是謹慎點好@@"


四種動物,中間圓圈圈都可以拔起來交換拼
每一片地墊大小約35公分 x 35公分,12片全拼起來約142公分 x 104公分

 
 每片的厚度1公分,沒有偷工減料

在拼裝前先展示一下小兒平時的活動區域


   YES!正是我們睡覺的大床,早已完全淪陷,連媽媽想躺在旁邊打個盹都怕摔下床@@"
 (此時的恩恩快5個月剛學會翻身)



要舖地墊前選了客廳這塊區域(旁邊的櫃子還可以收納小玩具)   
把地板拖乾淨後,就準備來拼囉


內容物如圖所示,吹毛求疵的媽媽先把每片都洗乾淨晾乾再用酒精擦過才開始拼


完工情況,這些圖案都可以隨意拼


小玩具原本都擺在嬰兒床裡,還沒買收納籃,就先找了之前留起來的幾個喜餅盒放恩恩的玩具


我想很快就會不敷使用,準備要再添購幾個收納籃了


搞定!  (這張是用老白新買的小相機拍的,色彩好豔)
突然覺得家裡客廳好小,才拼一組走道就變小了 (還有兩組怎辦???)


到了小兒實際測試時間


才擺上去馬上就給我翻身,大概是色彩太豐富了一直看來看去,最後竟摳起地墊來


(小兒的臉不小心透露出他平時對媽媽有多麼的恐懼XD)
 


以後玩建力架不用侷限在大床啦,有地墊真的好自在唷! (儼然變成衛生棉廣告?)




活動範圍變大了,開心的勒,每天都在上面滾來滾去




連姐姐的女兒來家裡玩都好喜歡,直喊著要跟蜜蜂合照


這地墊已成了母子倆白天在家中待最久的活動區塊






 5個月又27天突然發現恩會自己坐了 
 因為我每天都會陪他看圖片書,一貫姿勢就是他坐在我的兩腿之間好方便倚靠著我(的肚子)
 
這天他突然自己往前傾做勢要翻書,這才發現~咦,他不用靠著我也會坐了耶 


叫他還會回頭看我


現在6個月的恩總是一副要爬的樣子 


事實上他只會倒退嚕,不然就在原地打轉,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地墊使用2個月了,現在就來整理一下個人使用後的心得感想(優/缺點):  
 優點 
  1. 真的沒有塑膠味 <當時為了找地墊跑了好幾家店,販售的巧拼都有股很重的味道> 
 
  2. 無毒
  3. 色彩鮮豔,等孩子大一點可以當拼圖玩
  4. 不會受限於家裡空間,要幾片就
拼幾片,不用拆掉疊起來,收納不佔空間
  5. Mobile01 這個論壇上還有媽媽寫到skip hop地墊較軟,有興趣可看一下評比 ---->
skip hop & Tadp
oles 


 缺點 

    
 
   1. 這
接縫處也未免太不密合了吧!很難清潔
 (跟市面上做成鋸齒狀的比起來密合度很低,這點是超大敗筆)
   2. 若每次用完都要拆掉也不適合這款,因為每用一次就要拼一次,零件太多很麻煩的。
   3. 貴鬆鬆 (小人的東西為什麼都這樣貴勒? )



************* 現貨認購分隔線(已售完)************** 


看完上述後,相信各位鄉親父老都已經知道咱們發生什麼事了吧!
最後買了三組只用一組,所以另外兩組全新未拆封想出售給需要的人

實際使用後的優缺點我上面也列出來了,若有其他問題歡迎留言詢問



 skip hop 美國官網:http://www.skiphop.com/product/zooplayspo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