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部落客來說最大條的事件莫過於無名將在年底歇業吧!
 其實在今年初無名要關的消息就傳得沸沸揚揚,為此雅虎還特地發出新聞稿澄清「營運正常」
 沒想到這天還是來了@@"
 儘管無名使用上問題很多,但因為用習慣這個介面了,也覺得無名版面設計較美觀,導致我遲遲沒搬離
 唉,這下不搬都不行啦。

 原本打算搬去痞客,現在一堆搬家潮,聽說痞客也開始出現壅塞了,奔郎在觀望中。
 目前先暫居於此,等找到適合的所在會跟各位兄弟姊妹們稟報滴
 
 好,切入正題.....
 
   前些日子為了找恩恩副食品的用具跑了一趟桃園大創,這才發現那邊開了間好大的生活工場啊@@"

 
 一整棟!聽起來好像很威,事實上就兩層樓,但這是我第一次逛過獨棟的生活工場。
 不同於以往的
Working house大多附屬在百貨、賣場的小店面
 「獨棟」夠大了吧,外面還有草皮,一整個就別墅來著(用鐵皮屋搭的別墅


 
 直接進入戰利品時間...
 嘖嘖~臉皮這麼厚的我竟然沒膽拿著相機在店內拍呀拍,只好就這樣@@"
 
 
 這回買了大餐盤,第二件五折,不買可惜(老闆抓準貧婦愛貪小便宜的心)
 餐盤這東西很耐用的,如果夫妻吵架沒拿來丟,平時使用又謹慎,說不定用到兒子唸大學都還在用咧

  
   買回家隔天就煮了鐵板燒雞腿讓老白"痞乓"

  
   這個我先自首
 我的確是看它色彩繽紛所以買了,一共三個顏色就各拿了一個
 
 
 拿來裝水果也開心(好boring的人) 

  
   吼~這個真的不買不行啦!
 馬桶是各位每天都會溫存的地方,right?  
 這時候如果來點淡淡花香味,是不是更賞心悅鼻,還有助於黃金先生順暢...(屁咧)
 不過嗅覺跟神經一樣大條的男人永遠沒注意過廁所多一瓶這個,永遠只注意手中的糖果遊戲(嘶~我洩漏老白的機密了)

 
 大推這個野薑花香味,之前去都沒看過,這次去聞了好喜歡就買回來了
 奔郎不愛好專櫃香水(高檔牌香水也沒聞過有野薑花的香味基調)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這款質樸的香味~不濃郁還帶些清新淡雅,好聞極了!
 
 
  之前還買過玫瑰跟茉莉花,現在野薑花大獲全勝,玫瑰只買過一次

 
 可憐的仙人掌才買回來就被我弄翻,所以兩株看起來都斜斜的
 在我家生長的植物很奇妙,不論我怎麼用心栽培,還特地買了栽培專用土回來幫它們換新家
 但它們就是死給我看,整個真心換絕情啦
 所以老白叫我買仙人掌回來種,他說如果我連仙人掌都能養死,那他只能封我為"植物殺手"柳
 親愛的掌人兒~加油,好嗎!

 
戰利品時間告一個段落了,接著就把鏡頭轉向看看小兒在一旁做啥?



 
 西滴~很會自得其樂 (跟他老母一樣) 的孩子正在床上翻滾。

 
 
 最後漏網鏡頭,這烤盤之前也在生活工場買滴,做焗烤非常好用啊!

 
 冰淇淋杯也是
   以上瓷器全部都還沒打破,也希望永遠都不要有那一天
 
 
  
桃園愛買店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102號
   電話:03-3363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