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Ant? 來信請寄iceant@livemail.tw


IMG_7313
昨個帶恩恩去打肺炎鏈球菌疫苗,難得老白休假陪母子倆,趁著時間還早就一塊去喝下午茶


好一陣子沒寫的吃、喝、玩、樂墮落文,近期有復出的打算...
因為每當我在拍照的時候,就有人在一旁說「看你這麼努力拍,也沒在寫文啊...」
(誰說拍照一定要寫文,老娘拍好玩的不行嗎!yociexp31
ㄟ,我這人什麼都好講,就是不能激,所以...馬上整理照片發文!

IMG_7353
這家位於桃園中山路的白木屋旗艦店,首次光顧,沒有先上網做功課,這天完全走Free style路線
心想就算踩到大地雷也不過是吃個下午茶XD

IMG_7252ok
店面很寬廣

IMG_7256ok

IMG_7350
一進門是販售麵包區,跟以往進門會聽到服務生大喊歡迎光臨截然不同,千萬不要呆站在原地
(這是在說誰們啊我XD)

IMG_7278
要自動往裡面走,才是用餐區(這裡是吧台區)

IMG_7279
大概是平日的關係,小貓沒幾隻

IMG_7300
服務生安排我們坐窗邊,很寬敞舒適的空間~~~
有小孩後不比從前,帶個孩子可能還要考慮到餐廳有無適合放推車的地方,這家桌距夠寬有符合娘親的標準

IMG_7270
這位坐推車罵罵號,還好有兒童餐椅

IMG_7285
老子忙著伺候小的

IMG_7298
IMG_7269
IMG_7267
菜單,圖片不多,大多是文字,除了下午茶還有排餐類的餐點,這間消費還算平價
我們直接選了下午茶套餐兩份!
套餐,聽起來好像很威...可能有個英式三層點心盤之類的
結果服務生一句「可以自選一片蛋糕加一杯飲料」<-----終止了我的英式點心夢

IMG_7343
IMG_7272
接著服務生會帶你去櫥窗前選蛋糕

IMG_7271
眼花撩亂

IMG_7304
這片名叫「經典巧克力」,看似很一般般...
沒辦法,老白是重度巧克力中毒者,想都不用想我幫他挑了個最貴的巧克力
(不貴不貴100塊左右,但這已經是櫥窗裡最貴的)

IMG_7313
我是外貌協會來著,所以選了個我喜歡的聘可(Pink)回來,這是櫥窗裡的最後一個,想必很受歡迎吧(?)

IMG_7317
這上頭是幕斯做成的,底下是蛋糕,笨嘴人吃不出來這到底是什麼味,櫻花味?
但櫻花有味道嗎?????  裡頭倒是有顆酒釀櫻桃
整體來說還不錯,但這滋味耐人尋味啊......

IMG_7306
套餐飲料只有咖啡、紅茶、洛神花茶三種可選
沒什麼新意的點了咖啡和紅茶

IMG_7292
IMG_7321
外出還算好搞定的孩子,安靜的吃著他的米餅

cats
平日出門真的好自在唷,人少又悠哉,重點是有人休假幫忙我顧孩子
看得出來他剛剛才打完針嗎...

IMG_7349
IMG_7348
櫥窗裡販售各式蛋糕,可以吃個下午茶兼買蛋糕麵包

IMG_7275
手工巧克力,有人很心動...但被節儉的大嬸給阻止
(因為家裡還有很多之前買的巧克力沒吃=_=")

IMG_7347
巧克力禮盒

IMG_7339
IMG_7345
IMG_7346
白木屋公仔

IMG_7341
我覺得最左邊那隻很有炸彈超人的風格

IMG_7351
任何蛋糕麵包憑餐後發票都打88折



IMG_7372
IMG_7370
有專屬的停車場,到這用餐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整體來說這間店環境很舒適,甜點也不錯(白木屋出品嘛),下次再來試試它的餐點

【店家資訊】
白木屋旗艦店LA WISH餐廳
電話:03-3370788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467號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官方網站:http://www.wwhouse.com.tw/


創作者介紹

Ant 小家庭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Betty_K
  • 哈哈哈~~
    那我要多謝老白,這樣才常常有新文章可以看^ ^
  • T.L.
  • 恩恩的耳垂跟恩爸好像啊!(我覺得恩爸好像有變瘦耶?!有嗎?!還是我眼花了,哈)
  • EVE Chen
  • 兒子跟老爸那一張超像的!!感覺溫馨又有趣!!
  • Ant Fu
  • ㄜ,我都三分鐘熱度啦!果然食記只整理了這篇就停住了~噗
  • Ant Fu
  • 恩的頭部~只有耳朵和眼睛是我的,其他都是把拔的
    誠摯希望內裝不要是我的,我比較笨(喔,對!還有耳垂也是他爸的XD)
    還有我也希望老白瘦一點,但很可惜,希望終究是希望呀(嘆)
  • Ant Fu
  • 原本大多數的人說恩恩像爸比,但婆婆說越來越像我了
    兒子到底像誰眾說紛紜...
    沒關係,只要不要像去隔壁的老王就好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