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52
一直沒有勇氣在網路上購買玻璃製品,就怕收到後心也跟著破碎。


隨著宅媽資歷越深網路購物經驗越是嚇嚇叫,初次購買玻璃製品就獻給HOLA啦

事情是這樣子的,我有自己煮豆漿的習慣.......
把特!豆漿煮好後該把它裝在哪是個很大的問題
螢幕前的各位一定想~傻瓜,不就找容器裝就好了嗎?

「代誌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啊!
我發現豆漿用塑膠罐裝很不耐,冰在冰箱很快就會酸掉,WHY?
一定得用不鏽鋼或是玻璃瓶裝,曾經把不鏽鋼水壺拿來裝豆漿,結果豆漿喝完了,茶壺不論清洗幾遍
那股殘存在水壺內的豆味揮之不去,不知道等多久才發現那味道不見了。
之後就再也不拿水壺裝豆漿了啦 (哼)
所以我在HOLA購物網上訂了個玻璃水壺

IMG_9569
拆開外箱後裡頭包的跟木乃伊一樣,搞不清楚有幾層,我懶得層層剝皮,直接一刀劃開取出XD

IMG_9580
真面目長這樣,還算是個時尚路線的水壺吧?!(沒關係,奔郎尬意就好)
雖然是玻璃,但拿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重ㄟ

IMG_9584
大概因為蓋子是壓克力做的吧 (我收到後才知道)
無所謂,瓶身是玻璃的就好,沒事還是別搞得整瓶太重,以免裝了液體還會多幾倍重量
另外最重要的是它瓶口夠廣,整個拳頭都可以塞得進去,非常好清洗。

IMG_9589
1300c.c拿來裝豆漿或是茶飲都很適合,且玻璃製品完全不會殘留豆味,也不怕瓶口小茶垢不易清洗。

IMG_9780
幫小兒做的副食品,夭壽好吃,連製作出此物的奔郎都嚇可 @@” (重點是很營養,找一天會發文)


IMG_9652
另外還買了這個透明咖啡杯
儘管老白說我的那些「收藏品」已經夠多了,在他眼中那些東西根本大同小異啊,
不懂我怎麼那麼愛買這些小東西(切~男人的東西不也大同小異,為何有了哀鳳還要買哀配?)

IMG_9660
嘿啦!我看中的正是這個杯身有刻度啦,這樣泡咖啡就可以精準的知道自己加了多少水

IMG_9615
收到貨的當天晚上,老白下班馬上泡了杯咖啡給他喝

IMG_9614
他咖啡因中毒,喝了也不會睡不著,還加碼烤地瓜(嘖~真是詭異的組合啊)

15696
一杯咖啡200C.C 味道正濃!
這次在網路上買玻璃製品安然無事,看來下次可以朝我喜歡的餐盤下手了013_貴夫人a

=======================================

* 哪裡買HOLA特力和樂購物網 (無抽佣之虞,請安心服用)

* 利益揭露 
若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不介意讓我賺點小兒尿布錢,在特力屋或HOLA網站消費後(介面會出現share分享家)
可填入我的推薦代碼 " iceant ",謝謝。

也歡迎一同加入Share家分享特力屋或HOLA網站的購買心得
當有人點入下圖廣告消費結帳,您即可賺取微薄的回饋獎金

Sharer+
特力屋

HO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