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6
最新入手的食譜書。
某天在FB看到有人分享,實在抗拒不了立馬就下單惹XD

 

 

IMG_0633
以往都是買鍋送食譜,有看過買書送鍋的嗎? 
不多吧!

書商實在太懂人(妻)心了啦
推出食譜就算了,還附贈迷你砂鍋,一口氣送六個
吼!怎不叫人心動咩...


IMG_0625
包裝長這樣,不說是不是根本看不出來它是本食譜。

IMG_0645
敲.口.愛!(尖叫) 
有人像我一樣對這些鍋碗瓢盆這麼著迷的嗎?
我可以不買衣服,不買鞋子(因為都宅在家)
但是對這種可愛的彩色砂鍋毫無抵抗力啊!!
小小聲說我是因為這個小鍋才入手的(遮臉)

IMG_0635
買鍋為主,食譜相佐,其實食譜內容也很棒,
不但教你做菜,也教你如何運用這些小砂鍋,實在是太受用了(整個淪陷)

IMG_0644
而且這些小砂鍋是真的可用,
包裝上標示可以放進烤箱、微波爐,也可以用洗碗機清洗。
砂鍋還經SGS 檢測「與食品接觸之陶瓷製品重金屬溶出量測試」通過,
安全無虞,不過我肯定捨不得用吧。




另外,有人聽過紀伊國屋書店嗎? 
通常在網路上買書我習慣上博X來網路書店,但這本書在博X來折扣不多。
後來找到這個紀伊國屋書店網站特價只要NT.537就訂了
事後想想井底之蛙的宅婦沒聽過這家書店ㄟ,
當時還貪圖方便看到滿千免運,整個豁出去買了上千塊的書。
幸好送出去的鈔票有換回一箱書送達家裡,
不然買個書也能被詐騙豈不是要被家裡室友笑掉大牙=_="

我剛剛發現紀伊國屋網路書店已經找不到這本書了
WHY?(見鬼,那我是跟誰買的?)
p.s 通常博X來都會比其他網路書店便宜,
但這本反而在誠X網路書店比較便宜耶,供想購買的人參考


紀伊國屋網路書店:http://www.kinokuniya.com.tw/(免驚!無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