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13-1
一趟旅遊的結束,除了殘存在腦中的美好記憶,最實質的就是滿載而歸的行李。


耶使!我也趕上潮流來寫寫膚淺的戰利品惹........
如果沒意外的話,這次的戰利品會分三篇完成。

IMG_6072
首先,是去日本非買不可的【藥妝】;除了種類多之外,價格也普遍比台灣便宜許多!
像是我這次買的安耐曬,價格整整比台灣便宜一半ㄟ,我現在才明白是不是好累葛。
所有日系的保養、美妝品都超好買的啦.....(真是廢話),所以藥妝會獨立寫一篇文。

IMG_6014
再來就是家中有幼兒的話,絕不容錯過的一間店~【阿卡將】
在做行前功課就發現....很多媽媽幾乎都會推薦這間店。
但個人實際走一趟後,覺得這間店最大的優勢不是便宜,更不是Made in Japan(還是有不少陸製的東西)
而是販售的東西種類齊全,很適合0-3歲的寶寶,當然也有不少孕婦的相關產品。

回台後發現同樣的東西,在台灣售價大多翻漲一倍以上(囧),怪不得很多媽媽會推薦可以去逛逛,
所以這次去有幫親友代買不少東西,阿卡將也會有篇專文。

IMG_6134
接著看照片就知道我去了趟GAP,感謝友人帶我們去挖掘GAP outlet,很好買!

IMG_6191
除了GAP之外,我還去逛了口袋名單中的品牌《earth》,是由氣質出眾的宮崎葵所代言,
台灣百貨專櫃隨便一件都上千塊,日本好便宜(尖叫),我帶回了五件,還買到一件很超值的大衣。
去了日本當然還有不能錯過的UNIQLO,不過買得很少,總之~衣服區也會寫篇專文。

IMG_6218-1
最後,我還揹回了一些日系小雜貨。

IMG_6229-1
日本的這些小物超級好買,在百貨看到好多無敵漂亮的鍋碗瓢盆,超想把它們帶回來的啦!!!
但懷中有個人肉行李,老白說下次在帶我去買,意思就是不帶恩恩去了(嗯,為了碗盤拋兒棄子的媽媽)

IMG_6001-1
伴手禮買的不多,僅此一張照,買了近10盒的巧克力冰在冰箱,都發送的差不多才想起沒入鏡(殘念)
扣除兒子的糧食,其他全是買來分送親友..........
2011最夯的薯條三兄弟;2012很受歡迎的東京芭娜娜;2013莫名爆紅的雷神,我們全都發摟到了。
把特,除了薯條三兄弟有對我的胃之外,其它就@#*$%(自動消音)
尤其是雷神,聽說台灣賣到嚇嚇叫,一查台灣賣的價格根本就把日幣當台幣賣!!!(暴利啊)
我是在激動什麼,奔郎落伍的很,因為我完全不愛吃。
食物已全數分送完畢...伴手禮就不寫專文啦。

東西看似很少,但塞一塞行李還是滿到溢出來@@”
最後乾脆把髒衣服全放在一個袋子裡託運,行李箱全空出來裝這些哩哩扣扣的戰利品。
我看下次可以多帶個兩咖行李箱去日本了(喂)

好,稍安勿躁~~~每晚兒子睡覺就是我開電腦寫文的時間。
我會趕在下次出國前把日本遊記給完成滴。(簽名蓋手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