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96-1
插播一則兒子的點心Time....


陸陸續續做了不同的小點給恩恩吃,今天「野人獻曝」再一發
平日我是個除了吃東西不太會排其他活動的廢柴媽媽=_=
吃點心不是必須,但也不需本末倒置,完全剝奪孩子吃甜點的快樂,懂得拿捏,適可而止就好。

寶寶布丁準備材料:
1. 鮮奶...................................................... 250g  (怕過敏可用母奶或配方奶取代)
2. 雞蛋 ..................................................... 100g (約2個)
3. 細冰糖 .................................................... 30g
4. 海鹽...................................................... 一咪咪

IMG_4327
也不知道在講究什麼,我在有機店買了這種無漂白的冰糖專用來做點心給兒子吃。


做法
cats
1. 雞蛋打散,加入細的冰糖和一咪咪海鹽拌勻,牛奶先煮至60度後再加入攪拌均勻。
(牛奶千萬別煮滾以免雞蛋變蛋花,加熱目的只是加速糖溶解)

cats-1
2. 拿篩網將拌勻的布丁液過濾。

IMG_7139
3. 烤箱中放入有深度的烤盤,加入深至烤盤高度1/2的水量,以180度預熱;
    布丁液倒入模型中,再放入預熱好烤箱中,悶烤30分鐘至蛋液不動搖即可。
    (放入烤箱忘記拍,這是很久之前做的檔案照)

IMG_4513-1
烤好囉! (放涼就可以吃,做一次吃不完可冰在冷藏三天)

IMG_4593
認真吃東西的孩子最迷人(?.....or    最好笑?)

IMG_4604
套句廣告詞~~~「100%純手工,不添加人工香料,也不添加任何一滴水喔!」

IMG_4594
IMG_4590
「歡喜做,甘願受」,這就是廢柴媽媽平日和兒子的娛樂。
幫孩子做點心真的很好玩,雖然恩恩還不懂得表達,不過看著他的小嘴吃的津津有味,
無形中激勵著媽媽啊。



日子總在忙碌中流逝,放在腦子的不會持久,唯有紀錄下來才是永恆
寫不出什麼華麗的詞藻,只有最真實的分享,歡迎一同加入Gd&Ant倆人的小家庭
Gd&Ant倆人的小家庭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