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Ant? 來信請寄iceant@livemail.tw

 

cats-2
時間快轉~~~終於來到東京惹.........

 

 

IMG_1070
離開輕井澤時,依然是搭新幹線回到東京。

IMG_5496
兒子一上車就昏迷,好讓爹娘有閒情逸致觀賞窗外的美景。

IMG_5509
東京車站

IMG_5512
車站配色一整個有像台灣總統府XD (嘖,好敏感的話題,快轉帶過...)

IMG_5557
在車站內轉搭地鐵去飯店check in,我真的覺得跟台北車站很相似

IMG_1080
是不是超像台北捷運!接下來在東京的時光,我們都依賴地鐵趴趴走
地鐵寫漢字,看不懂日文應該也不至於會迷路,感動~啊嗚。

IMG_1075
尬的!小人才上車就不耐煩了(擦汗)

IMG_1078
趕緊拿出小汽車伺候...呼,幸好還搞得定,不然臉皮很薄(?)的咱們,就算在異鄉也不想遭受「外國人」行注視禮@@"

IMG_5543
在東京時,我們住在metro的赤阪見附站對面的旅館,跟台灣的捷運共構一樣,交通很方便,
在房間窗戶就可以看到對面的百貨(樓下正是metro)把行李丟去旅館check in後,就殺去吃飯,因為趕著要去阿卡將廝殺,所以午餐吃的超隨便。

IMG_5553
西滴!吃方便又快速的吉野家(遮臉)
應該不少觀眾跟我姐有一樣的疑問:「都去到日本了,為什麼要選在台灣就吃得到的東西?」
反正第一次來日本,什麼都是新鮮的,連吉野家也是,而且我們在東京時間寶貴啊!

IMG_1084
ㄟ嘿,有圖好辦事~依樣畫葫蘆,日文看不懂無所謂,比手畫腳.....

cats
沒五分鐘熱騰騰的餐點送到眼前(日本吉野家出餐速度之驚人哪!!)
這餐吃得有點辛苦,因為這的吉野家座位全是吧台式,也沒兒童座椅,兒子根本沒地方放,只好先抱著恩恩等朋友吃完輪流抱。(好感謝老白同學哪)

IMG_5568
飽餐一頓後就殺去阿卡將啦! 
原定在這邊買一小時,沒想到我們在這起碼待了兩個鐘頭,根本就是卯起來搬,買了快四萬日幣的東西不說,最後老白身上扛了一包巨型包裹,一點都不唬人的巨大,偏偏阿卡將跟入住旅館有些距離,先回去放東西很浪費時間,幸好在地鐵找到大型置物箱(大到整個嬰兒都可以放進去)把東西暫置,我們才得以順利前往下一個點(囧,結帳才驚覺買太多,當時根本沒想到行李塞不塞得下這件事)

cats-8
【阿卡將】會寫篇專文,這裡就點到為止。

IMG_5570
哎呀,一個阿卡將搞得我們天昏地暗,出來天都黑了,跳上地鐵趕往下一個點...台場。

台場,是日本流行的新發源地(Daiba),除了有AQUA CITY台場、DECKS Tokyo Beach 等複合型商業設施以外,還有船的科學館、日本科學未來館等等的博物館,以及富士電視台總公司大樓,大大吸引了年輕人。 在這裡遊玩、購物、用餐都很方便。

IMG_5576
就快到了

IMG_5585
竟然有經過藥妝店(掰掰惹......超想逛T.T )

IMG_1116
【台場鋼彈】
厚,會這麼趕是因為某人想看這個硬梆梆的機器人啦。
老白同學為了他特別安排的行程,因為老白是個不折不扣的鋼彈迷,他在一旁拍的火熱,我的心只掛念著機器人後面的H&M、UNIQLO、LACOSTE,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眼看百貨就要關門,似乎沒機會去了........

IMG_5598
之前看照片覺得白天、夜晚拍起來各有千秋,趕不及太陽下山前到,晚上打燈拍起來也不錯。
這座造價不斐,做工精細的鋼彈模型,來東京旅遊的台灣人似乎都不會錯過這裡,每次都只能在照片上看到,這下能親眼目睹,某人內心應該很激昂(敝人無感,謝謝)

cats-3
正巧遇上整點的鋼彈燈光秀,不虧是鋼彈迷的兒子,父子情深,看個機器人看得目不轉睛。

IMG_5631
模型旁有個SHOP,由於我們沒興趣,和友人一起丟下老白先去吃晚餐XDDDD
原以為他會買盒模型,結果他興沖沖的回來掏出了他的戰利品,媽呀~~~差點笑翻我....

IMG_5639
這啥鬼?

cats-9
隆重跟各位介紹一下這叫「鋼彈燒」,嚐起來餅皮有點像是發粿的口感,裡面包奶油,類似紅豆餅那種,但味道比較濃郁(老白特別交代要介紹)。好啦,好啦,買都買了,就拍一張紀念代表有來過(笑)

IMG_5646
啊嗚....吃完晚餐眼巴巴看著人家關門,雖然這裡的百貨是晚上九點關門,但還是來不及逛(泣)

IMG_5571
台場的範圍非常大,這附近就有好幾家大型購物中心。好多人推薦必逛的AQUA City也關門了Orz

IMG_5577
旁邊的富士電視台

IMG_5650
走個一小段路就可以遠眺「東京灣跨海彩虹大橋」(雷茵布橋 Rainbow Bridge),橫跨東京灣、連接東京與台場和千葉縣的一座優美而壯觀的斜拉式吊橋,全長918米,主塔高127米,橘色那根是東京鐵塔。

IMG_5657
自由女神像,這裡夜晚的景色好美,可是3月的東京好冷,頂著零下溫度按個幾張,沒兩下真的很想回旅館,到東京的第一天就在這個自由女神中落幕了。
真不敢相信,我們來東京的第一天只跑了這麼少的地方,帶著小鬼行動力好弱啊!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 的頭像
Ant

Ant 小家庭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v
  • 好美啊~~~~~~~~
    真想拋棄論文趕快來快樂地安排東京之旅T___T
  • T.L.
  • 哇賽~~這些景點,勾起我2006年回憶了,好想念東京啊! (Zoe媽)
  • 匿名
  • 其實我去日本求方便也會吃吉野家呢~話說我們新竹吉野家都倒光光了~
    這星期中壢有奇哥特賣會ANT會衝嗎?
  • Ant Fu
  • 快了快了,先苦後樂.......加油啊!
  • Ant Fu
  • 2006,8年前(遠目).........現在都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話說你這麼早就去過日本了,我現在才知道日本國的美,好lag
  • Ant Fu
  • 桃園好像還有ㄟ,只是我沒去吃過
    話說你也知道有特賣會啊,我應該會去看看喲
    如果當天看到有人一直在拍照的應該就是我^^y
    你要去嗎? 我很推薦奇哥的紗布衣喲,質料很好又便宜!
    (不知道今年這場有沒有)
  • 匿名
  • 我們星期六有去特賣會喔~~特賣會真是恐怖,
    不知道是我不習慣從混亂中挑東西還是怎樣發現我的購買力還真弱阿~~
    結果那天我們輪胎還因為停車整個被刮破,損失慘重阿~
  • Ant Fu
  • 禮拜六我也有去喔,只能說那天人多到逛的品質實在太低了,我禮拜一又去人少折扣多超好逛!
    話說為何輪胎會被刮破? 當天我只看到一堆車停紅線被拖吊車給吊走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