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68
連自己也不知道搞什麼,每天就這麼過了(瞪愣)
想紀錄些什麼,每晚開了電腦又打不起精神,最終還是躺平睡覺卡贏,
一日復一日,部落格成蹉跎@@"

IMG_7197
之前在Blog上透露很忙的「人生大事」,不少人猜測我懷了二寶(誰,誰猜?)
這倒讓我想起某天下腹部隱隱作痛,跟老白說:
「我今天好像排卵了,請保持距離,以免擦出愛的人命!」

<-------原以為他會冷冷地這麼回
沒想到他接了句:「那接下來要孵蛋嗎?」

哎,一寶都要陣亡了,喔~是老、小兩隻搞得我都要暴走,哪來的勇氣再來一隻?
目前子宮累得枯竭,老白也沒好到哪,長期睡眠不足兩顆黑輪高高掛(怎麼不是燈籠)
最誇張的莫過於早上他吃了麵包就去上班,中午回家吃午飯時我竟然看到他嘴邊還掛著早餐的沾醬
哇靠!這麼糗,這麼撲朔迷離的事怎麼會發生? 
只見他不以為意的回「我都戴著口罩上班,沒人會看到吧」
媽呀,這麼囧的事怎麼可以這麼淡定,打從心底服了他!

我所謂的「人生大事」絕不是拿刀去#%!^*@&(搶搭時事潮)
而是我們買房了!

P1070342-1
結婚需要衝動與勇氣,買房也是。
對於「房事」很難預測買在最低點或最高點,
既然這樣有換屋需求,褲袋勒緊、眼睛戳瞎就下手了。
是,所以我們傾家蕩產買了一戶,打算一家三口宅宅相連到天邊=_="

現在住的房子是四年前買的中古屋,地段不錯,視野良好,但空間不足,
很快的等恩大一點,房間絕對會不夠。

從今年開始看房,只要週末沒事就是一家三口手牽手看房去(好無趣的家庭)
上百坪的中古屋,一直到新建案,能看的就看....找房子很耗時也耗體力~"~
終於!終於!看到了現在的這個家。

IMG_2453
新成屋,80坪面河的房子,將來恩恩有很寬敞的空間可以活動,這正是我們買下它的用意。
座北朝南,採光好,視野佳,我們看房有一部分是憑感覺的,有些房子一進去就會讓人不舒服,
有些卻是有股魔力,當初在看這個房子的時候就有種「就是它了」的感覺,
經過數次的談價,最後拍板定案。

目前進度「交屋」,裝潢還沒開始,找了幾位設計師都開了天價,
若真請了設計師,可能我跟老白都要去賣器官了。
裝潢,有些苦惱.....剩下的待空檔在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