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Ant? 來信請寄iceant@livemail.tw

目前日期文章:201408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a006
登~登~登~登!新家飯廳首次亮相......
這只是3D示意圖啦,是新家唯一有裝吊燈的地方,其他大多是用崁燈取代。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0279-1
想完成的事情是那麼的多,卻總會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
以前時間多到得靠blog來打發,現在時間就是金錢,唉~一言難盡(呼搭啦!)
今夜,有點兒憂鬱,對我來說紀錄食譜是帖撫慰心靈的良藥。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7239-1
1歲2個月的恩寶實在太窩心,當時嘀咕著一定要上來紀錄一番,
哎呀!孩子的成長不能等,一眨眼的時光他都已經一歲半了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0325
臉書「有求必應」再一發! 
這是前兩天烤的小餅乾,有觀眾留言想知道食譜,我馬上回覆「這週末寫」
老白看到後一直在電腦前竊笑.....(他覺得我做不到)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9951
 媽媽樂,我竟然抽中了價值一萬多塊的餐椅!(不敢置信的倒抽好幾口氣)
 吼,上天眷顧,這是我參加mamibuy親子平台所舉辦的抽獎活動
 還沒加入這育兒網站的媽咪快加入(招手)http://www.mamibuy.com.tw/trial/history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2657

夏天就是要玩水啊!不然要幹嘛?

是說玩水也得先有套泳衣吧,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幫孩子挑件舒適又安全的泳衣是戲水前的第一步!

 

An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